Tuesday, June 06, 2006

      

[又開始]

  我將插頭插上了,它,我辛辛苦苦帶回家的轉轉玩意兒
開始轉動。

  時間是晚上,白光藍光紅光,我面對這新歡,右手邊的
黃燈被我關上,房間其餘的燈都給關了但是卻一點也不暗,
其實感覺是非常不舒服的,我打開窗戶,外頭的黑映出了捲
轉轉,另一個捲轉轉(我買的二手理髮店的燈)。

  我開始哭。

  起身清出了一個桌面,正當我要寫稿子,我沒辦法穩下
心,那我畫畫好了,我總以為自己只要畫畫,就可以穩定心
情,說實話,我這是多麼愚蠢的一個想法阿,畢竟,一點用
處也沒有。

  只好看著捲轉轉。

  只好看著捲轉轉。

  然後我就睡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