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[他要逃跑了。]

  他又要逃跑了,應該說是他已經逃跑了,因為我看見
了。但是我一點辦法也沒有,就看著他穿著短褲長袖跑掉
了,在這 個巷子口右轉。

  他在筆記本上面寫了一些字,我自以為是他留下來給
我的 線索,但是並不是的。於是我寂寞的繼續看著。

  他先是寫了一頁密密麻麻,上面清楚的標記了所有的
時間 以及當下所執行的事情,並且還註明著「這些時間多
多少少會 跟真正的相差個幾分鐘,因為我想到的時候才拿
出筆紙記下。 」,接著還有一個附註二「可是我不知道那
個真正的是不是真 的,也許寫下的那一刻才是真的。」

  第二頁是一堆他的圖,標著,這是長頸鹿,這樣反而
比較好看,真是的,另外還有很多的分支,分別寫著,冠
頭尾巴毛線紅;長的管狀縫合;深色點點線條魚尾巴,很
多很多字。

  第三頁: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什麼
都不知道,嗚嗚,我什麼都不知道(嗚嗚可以幫我傳達出
哭的感覺嗎?)處理不了那些畫面,整理不了房間,安靜
不了我的腦。

  沒了,我自以為是線索的東西就這些。

  他跑掉啦,然後我在電腦前面幫他紀錄他跑掉這一件
事情,然後我要先說,我記下的時間,是我記這件事情的
時間,不是他開始跑的時間,他不見的那一刻,我不知道
是哪時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